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要闻速播
要闻速播
“一路捞”全球导航网正式上线 开创导航网站2.0时代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李勇  日期:2015/3/30

 

深圳一路捞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奇

  3月28日,“一路捞”全球导航网站(www.16lao.com)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隆重举行上线发布会。发布会上,深圳一路捞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奇,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以及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高钢共同为“一路捞”隆重揭幕,“一路捞”官方网址闪耀整个大厅,象征着“一路捞”将在全球布局的宏大愿景。作为导航网的黑马,“一路捞”以16种语言、全球244个站点的全新设计,使全世界几十亿电脑、智能手机和pad的使用者轻松通过突破语言障碍、地域障碍,实现“仅用一网,捞遍全球!”,标志着导航网进入2.0时代。

  全球一体化催生行业变革,“一路捞”应势而生

  随着全球一体化持续发展,全球信息共享已是大势所趋。一体化的进程正在引发多个行业的变革,这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嗅觉敏锐的互联网行业,乃至导航网领域。无论是专业的工程师、专家,还是普通用户,都不满足只使用、消费本国的各类型网站,开放的眼光、进步的需求让我们更渴望能获得全球范围内丰富、领先的信息、资源和知识。而互联网之所以为“互联网”,其本质也是全球的互动,全球的信息共享。“一路捞”正是在这种浪潮的催生下应时、应势而生,将“互联”的价值放到最大。

  “把握时代脉络,成为一个行业变局的变革者,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在发布会上“一路捞”董事长胡家奇如是讲到。“随着全球一体化发展,互联网正全方位地影响着人类的生活,世界各地的先进功能将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的普及应用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上,导航网变得越来越重要,‘一路捞’的出现就是希望变革,为全世界所有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使用者建立起一个网聚全球资源的平台。”

  全球化体验,成就导航网领域的“巨人”

  “一路捞”的网站规模可谓史无前例。截至目前,“一路捞”已在24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站点,覆盖全球所有地区,这就意味着只要有网络讯号的地方,就能享受到一路捞的全球功能和服务,哪怕是在极寒的南极或是肯尼亚的森林。为实现这一覆盖全球的目标,“一路捞”筹建团队规模庞大,三百多人的开发团队耗时两年多,才最终完善上线。开发团队的规模和用时远超同类型网站,只为整合全球范围最优秀的优势网站资源和服务模式,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全球体验”。

  “一路捞”是全球首个把导航网从国家维度提高到了全球维度、并最大限度地扩展了每一个使用者需求空间的全新导航网站。语言不通,是影响人类交流和沟通的最大障碍,而“一路捞”作为导航网站的变革者,用16种全球最通用语言服务全球用户,覆盖了全球96%的语言使用人群,使用者可以轻松突破语言的障碍、地域的障碍,用最便捷的方式得到全世界范围的信息和资源。“一路捞”的出现必将拉近各国各地区用户之间的距离,世界将变得更加扁平。在“一路捞”,用任意一种语言,都可以查找全世界使用该语言的网站与软件,还可以通过强大的浏览器的翻译功能,直接查找全世界范围其它语言的网站、软件和内容。

  对于用户来说特别便利的是:“一路捞”支持所有的用户终端,既支持PC端,又支持手机APP、WAP和PAD,是一款全终端覆盖、全系统配备的导航网站。“一路捞”的上线彻底颠覆一种语言、一个区域、一个国家的导航网站模式,势必开创导航平台2.0时代,成为该领域名副其实的“巨人”。

  2015年全国两会的召开让“互联网+”计划备受关注,互联网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不仅立足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一路捞”同时对我国的全球化进程,以及与世界各国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球一体化已是“淡若巨海之洪流”,“一路捞”作为一个勇于变革的、全新的导航平台,正以全球化视野和创变者姿态迎接这一切,绘制全球范围璀璨、广袤的互联蓝图,将全世界用户带入更便捷、更丰富、零距离的导航网站2.0时代。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