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  日期:2021/9/10


  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办。8日上午,中国银行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中国银行副行长王志恒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中国银行和商务部投促局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深化合作、资源共享、构建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和资源,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发挥商务部投促局全球资源统筹协调优势以及中国银行“一体两翼”金融服务优势,在产业合作与信息共享、会展及活动、境内外产业园区合作、专业金融服务与经验共享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开放型世界经济,助力全球复工复产和国际合作。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化优势,积极助力国家对外开放,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国家级盛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作为投洽会全球唯一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参会,再次展现中国银行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国家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责任担当。

  商务部投促局负责同志、中国银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