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成功举办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企业供需洽谈对接会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  日期:2022/9/2

  91日下午,由北京市两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企业供需洽谈对接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晋柏,商务部自贸港司司长唐文弘,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杰,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副行长王志恒出席对接会启动仪式。

  本次对接会以助力服贸、供需双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我国境内以及法国、意大利、喀麦隆、科特迪瓦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涉及科技互联网、零售业、服务业、建筑业、道路运输等12个服务贸易领域。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依托惠如愿中银e企赢全球企业生态系统,采用线上+线下”“场景+金融服务模式,为全球企业打造融商、融智、融资的撮合平台,帮助广大参展企业共享全球市场、共促开放合作、共谋美好未来。

  首轮洽谈中,CAMBODIAN UPPER TATAY HYDROPOWER CO.LTD与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就工程建设保险服务达成合作意向,合作意向金额达20亿元。

  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累计在全球举办97场撮合对接活动。惠如愿中银e企赢共为五大洲126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家企业提供了精准匹配服务,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受到各国政商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正式发布。这项服务旨在通过触达渠道多元化、金融产品场景化、客户旅程便捷化、服务体系综合化、运营管理高效化、风险防控智能化六位一体的数字化创新,加快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践行大行责任担当,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持续发展普惠金融,利用在国际金融市场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依托多元化产品、专业化服务等优势,搭建资源、市场、技术、资金互联互通平台,促进海内外企业互通有无,支持全球经贸合作,助力国家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