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时空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光大银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 客户量已达3500万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莹  日期:2018/1/24

  1月23日,中国光大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正式上线。据记者了解,上一次的全面升级是在2015年年中,历时31个月,光大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实现了各项业务流程的全面优化。

  具体而言,新版手机银行引入、应用生物识别技术,新增定制资讯,并对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目前公司的技术已经可以做到两周一迭代,一个月小版本实现升级。

  光大银行新版手机银行采用了Fido生物识别安全技术,手机银行登录方式新增面部识别和指纹登录。在转账、缴费、充值三个功能中全面支持面部ID及指纹识别,实现小额便利、大额安全的认证方式。

  此外,新版手机银行还增加二维码取款功能。同时,通过扫码功能还可以完成手机支付、网银认证登录等功能。新增定制资讯则是通过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的战略合作,为客户搭建基于大数据分析下的个性化资讯栏目板块。

  在产品方面,此次光大“随心贷”业务也随新版手机银行全面上线,主要包括公积金消费贷和保险消费贷两种贷款业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