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进出口银行浙江分行智能服务平台项目荣获“NIISA联盟2020年度科技创新特等奖”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赵萌 叶胜鑫  日期:2021/5/14

  2021年5月13日,由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教育部、国资委指导,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NIISA联盟”)主办的第一届国际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颁发了2020年度科技创新奖项,进出口银行“云上口行”浙分智能服务平台项目在200余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科技创新“特等奖”,并且作为特色金融创新项目在国际金融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上进行宣讲。

  据悉,“云上口行”浙分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是在进出口银行党委的关心指导和总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信息科技部和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开发建设,是进出口银行向科技要生产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平台注重科技赋能、聚焦成果转化,着重解决客户、客户经理和管理层的痛点,让员工外出有单兵、项目现场有信贷管理机器人、办公室里有“云上口行”驾驶舱,真正实现对客户经理的严管、赋能、减压、增效、保护。

  2021年5月,进出口银行IT蓝图1.1批次新系统顺利投产上线,“云上口行”平台完成成功对接,实现数据维度更丰富、管理分析功能更强大、科技赋能水平更上一台阶。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充分利用新契机加大金融科技应用场景分析,把信息科技优势转化成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服务分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