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浦银快贷”为乡村绿色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  日期:2022/10/19

  浦发银行发挥数字化先行优势,加快赋能服务中小微企业,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和获得感。

  “浦银快贷”是浦发银行与供应链核心企业、电商平台等合作,依托交易数据信息,借助移动互联、评分卡、策略管理工具及反欺诈规则等技术,为符合条件的小微经销商、小店主、农民、养殖户等小微、三农个人客户提供的用于日常企业经营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该业务“全流程在线、全自动审批、全数据化管理”。

  近年来,浦发银行积极探索服务乡村的特色金融产品,建立适合农业农村特点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新动能。

  浦发银行将“浦银快贷”的业务模式融入不同行业,已推出了“小猪养殖”、“光伏快贷”、“农户贷”等符合三农市场实际需求的金融产品。

  2019年开始,浦发银行陆续与新希望、双胞胎集团等合作推出“浦银快贷—小猪快贷”产品,为遍布于全国的农户提供全在线的信用贷款,助力“希望农场”产业化经营,协力实现科学养猪、规模养猪,推动农业新型化进程。该产品一经推出,以其“办理便捷、响应迅速、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截至9月28日,“小猪快贷”已累计服务千名农户,发放近10亿元贷款。

  2022年,浦发银行与北大荒集团合作推出“北大荒农快贷”产品,向符合条件的北大荒农场的职工发放贷款,予以支付土地承包费等,解决了每年春耕前融资难的问题。贷款审批由传统线下审批模式走向全线上贷款模式,效率更高、体验性更好、覆盖面更广。

  在服务乡村种植、养殖产业的同时,浦发银行也慧眼识珠,发掘乡村绿色发展优势,与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浦银快贷-光伏贷”产品,向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贷款用于购买、安装整套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数字科技赋能,将线上金融服务无缝嵌入到光伏发电减碳场景,帮助乡村绿色产业升级,在改善环境质量的同时,让农户坐享“阳光收入”。

  暖阳惠风普大地,春雨润物细无声。浦发银行发挥金融专长,坚持“金融为民”服务导向,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