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兴业银行承建的云南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兴业银行  作者:  日期:2022/10/31

  近日,由兴业银行携手云南融资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云南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云南融信服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已接入以市场监管为代表的19类233项权威涉企数据,正在加快汇聚更多数据,努力构建省级金融主题库。通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实现企业画像及信用分析、线上智能融资对接等综合金融服务功能,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

  在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云南融信服平台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形成覆盖全省、连通国家,面向全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统一窗口和政府相关奖补政策精准落地的重要抓手。

  上线一周以来,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5家,发布融资产品6款,注册企业20余家,发布融资需求1830万元,完成撮合交易6笔,解决企业融资需求1530万元。

  作为云南融信服平台、福建“金服云”平台的建设单位,兴业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探索数字化普惠金融新模式,将服务数字福建、精准滴灌实体经济的好经验复制推广,当前已建设上线福建、宁夏、云南三大平台,正在对接规划其他多个省市地方平台,逐步拓展打造政银企共创的普惠金融新生态,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