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光大微信银行 资金变动随时掌控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6/4

  近日,光大微信银行推出储蓄卡免费交易提醒功能,客户利用储蓄卡进行转账、刷卡、缴费、网上支付等动账交易,都可以通过光大银行官方微信获得相应的交易提醒。任意金额,笔笔通知。

  快速开通免费提醒功能

  只要关注中国光大银行官方微信(微信号:cebbank_95595)并成功验证身份信息,即可通过账户管理开通免费交易提醒功能,简单又方便。

  据悉,光大微信银行还提供包含储蓄卡账户查询和明细查询以及信用卡账户查询、快速还款等服务,便于微信用户能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账户信息,尤其是信用卡的快速还款功能,微信用户动动手指,一边逛着“朋友圈”,一边就可一步到位,直接还款。

  300余项日常费用快速缴

  光大微信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日常缴费功能,涵盖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共8大类、300余项缴费业务,微信一族,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缴费。

  预约办卡享便捷

  光大微信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微信预约、线下取卡功能,在微信中点击预约办卡,输入关键信息,即可在任意一家光大银行网点领取卡片,节省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简单生活。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本着“科技领先,服务创新”原则,将微信纳入手机、网银等共同组成的一体化服务与营销平台,从而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客户真正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体验,倾力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