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热点扫描
热点扫描
互通场景打通全链路 交通银行牵手阿里巴巴、蚂蚁集团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魏倩  日期:2020/9/2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魏倩)916日,交通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集成互补、互通场景,整合平台、客户、市场、渠道和技术等资源,打通银行服务、场景权益与客户消费全链路,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互联网公司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的典范,优化数字化转型效能。

  上述各方达成共识,此次全面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大家多年来合作关系的延续、巩固和深化,也代表了互联网公司和商业银行对金融科技创新共赢前景的共同期待。

  当前合作基础上,各方将以科技创新合作为契机,在金融服务、支付业务及数字金融场景拓展、金融科技、市场创新合作等多个领域实现全面合作。

  此外,各方还约定充分发挥自身行业及区域优势,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公共服务便利共享、小微企业融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领域加强创新合作。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