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光大银行小微升级版 “阳光融易贷”重磅出击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3/6

  近年来,光大银行聚全行之力布局“小微金融”业务,矢志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该行小微贷款已经初具规模,成为了万千小微企业信贷与资金管理的亲密伙伴,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近日,光大银行对小微金融业务进行了整合、包装,正式升级为“阳光融易贷”品牌。

  关于新升级的“阳光融易贷”,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指出:“会继续在简捷的办理流程、快速的资金发放、人性化的优惠增值方面为小微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融资结算服务。同时,以‘小微企业的成长历程’为出发点,将现有融资结算类产品作更为精细的划分,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不同成长阶段所需要的金融管理服务。”

  该行小微金融服务的定位很清晰——贯通产业链上下游,深入耕耘商圈客户,基于“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进而根据每个发展阶段的客户需求,涵盖融资、结算、理财三大类业务,提供贴心、专属的不同产品组合与优质服务,以期全面满足和提升小微客户的贷款融资、结算管理、财富及生活品质。

  比如在创业初期,小微企业往往缺乏担保、缺乏抵押物,经营也不稳定,该行可以提供平安易贷等小额贷款产品,帮助他们摆脱资金缺乏的困境;在企业发展阶段,该行可以提供POS 快贷、房抵快贷等快贷产品,帮助他们快速发展壮大;在企业的成熟稳定期,该行可以提供更多便利性、专业性的结算服务和财富管理、平台撮合服务。

  近年来的辛勤耕耘,也使得该行小微业务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小微设备贷”及“企业家现金管理平台”先后两年荣获监管部门颁发的小微特色产品奖。2013年10月,在“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该行获得“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最佳银行”与“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客户满意最佳典范品牌”;2013 年11 月,在 “2013(第五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荣膺“卓越小微金融服务银行”;同期,该行也获得了由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 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奖。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阳光融易贷’将把社区中小企业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将优势资源集中,通过以专补缺、以小补大、以质取胜的集中专营方式,深化小微产品线的宽度和深度,更细致、有针对性地满足社区客户群的各种需要,提供针对性较强的金融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