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农行在线营销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周萃  日期:2018/8/29

  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农行日前在掌上银行上线了“周四”品牌日活动,于每周四规律性地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和专项产品。活动作为“决战掌银”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了全行营销节奏,为全行获客、活客和留客提供常态化、可持续的“营销主阵地”,进一步增强了掌上银行的客户服务能力。同时标志着2018年全行流程优化重点项目——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截至目前,农行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已协助全行累计策划超过1700场在线营销活动,参与人次超3200万。农行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在业内首家推出了智能营销模板,为全行提供直接、可靠的营销抓手。同时,农行持续推进掌银积分体系建设,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基于数据的用户定向技术,实现了对掌上银行客户的智能化定向推荐。通过大数据应用,对客户进行细分,支持掌银向20余类、100余种标签组合的客户推送其可能感兴趣的产品、服务和活动。营销中心还对线上广告位资源和投放流程进行梳理,研发推出了自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广告推送系统,实现了基于地理位置推荐、智能广告位管理、掌银消息推送等。

  此外,农行借助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可以开展精细化的活动执行与后评价工作,并实现针对缴费、消费等B端商户“一户一策”的订制化服务。在促进C端客户的活跃上,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心支持针对贵宾、信用卡、个贷等重点客群,开展营销活动的全流程策划、发布及后期的跟踪执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