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信息化 > 风险管理
风险管理
农行上海浦东分行为客户挽回153万元资金
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  日期:2015/12/8

  对于农行上海浦东分行花木支行来说,11月25日是不平凡的一天。当日,该行刚开始营业,就走进一对年轻夫妇,焦急地要打印自己借记卡银行流水明细,并声称卡上的153万元资金前一天下午分三次通过农行账户被转了出去,这些钱是夫妻俩一辈子奋斗的积蓄。

  该行大堂经理及柜台工作人员立马为客户查询明细,以便协助客户去派出所报案。中午,该夫妇再一次来到该行,此时客户手拿报案回执,要求农行工作人员去查封对方的账户。农行运营主管了解情况后,及时通知了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从交易明细上来看,推测大致是由于客户银行卡、身份证和交易密码的泄露,致资金通过银商通平台转出。此时,客户情绪几近崩溃,网点负责人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要求客户经理尝试联系账单明细上的三个交易市场,询问资金是否还在市场内。因涉及四川、山东、浙江农行和公司机构,整整一下午,客户经理都在通过电话和QQ,一次又一次联系三个交易市场客服,当了解到三笔资金均在市场保证金账户内,农行及时帮助客户冻结了资金。经过坎坷的48小时,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终于化险为夷,将这三笔款项分别于周四、周五下午转回了客户的农行卡。

  急客户所急,在农行客户经理机智、耐心的努力下,终于帮客户挽回了153万元巨额资金的损失,维护了银行的声誉。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