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联想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赋能千行百业
来源:联想集团  作者:  日期:2022/7/20

  7月8日,联想举办了以“做强1,做大N 释放智慧办公生产力”为主题的第19期擎智媒体沙龙“智慧办公”专场,邀请了联想多位资深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联想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

  过去几年,联想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3S战略转型,目前已实现“端边云网智”新IT架构全要素覆盖,能够提供技术、服务和端到端的综合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创造新价值。

  近日,联想推出了“3X(1+N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其中,“1”是指在混合办公模式下,通过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三大优势能力带来的打破时空限制的混合办公新体验;“N”是指各行各业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效率最大化。

  在新IT技术的加持下,联想抱持着用科技帮助各行各业完成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愿景,在深入了解客户的痛点需求后,为其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和技术,从根本上帮助客户解决办公场景的痛点问题。

  在银行的日常经营中,存在客户办理业务排队时间较长、客户填写纸质单据浪费纸张、单据丢失有可能泄露客户信息、设备维修存在安全风险等问题。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企业行业高级营销主管贾梓旭表示,为解决上述问题,联想推出了以产品硬件、系统开发和尊享服务为核心的三维定制化平台解决方案——协助银行客户搭建以平板电脑为核心的移动展业柜台,实现多点服务,以此缩短业务办理时间,让客户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非现金业务的自助办理。在部署了量身开发的系统后,银行平板设备开机后直接进入业务界面,其他无关软件都无法下载和安装,保证了数据安全。同时,为了设备的安全运行,联想还为客户提供远程升级和三年上门服务。

  作为一家深耕政、教、企三大行业,服务超过10万家客户的科技企业,联想对于商用客户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不断形成以数字化场景应用为抓手,以硬件、软件、服务等品牌能力为依托,以企业效率提升为目标的智慧办公新体验。

  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智慧办公整合营销高级经理隋振勇表示,联想在智慧办公领域的核心优势是,通过从一线办公到后端运营所有环节的调研,详细分析客户的需求和痛点,进而提供个性化的方案,与客户共同成长。更为重要的是,联想还可以拓展同行业很多其他需求,从而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整合一套基于软件、硬件和服务三大能力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的痛点问题,进而赋能各行各业。

  联想是一家拥有38年历史的科技公司,在办公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隋振勇表示,智能化时代,在5G、AI、大数据等多项技术的共同作用下,传统IT架构正在加速向新IT架构转变,联想也将在新IT架构的支持下,持续深耕智慧办公领域,用科技赋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从而为千行百业创造全新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