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Adobe媒体专访及答谢会举行
来源:  作者:记者 李克  日期:2015/2/15

  2015年1月29日,Adobe媒体专访及答谢会在北京举行。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在答谢会上致辞,Adobe数字营销咨询顾问毛屹槟先生与Adobe大中华区数字出版销售经理李冬先生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毛屹槟先生介绍说:“Adobe业务包含两个部分,一个数字媒体,如大家比较熟悉的Photoshop、Adobe InDesign、Flash等,这些都是内容制作的工具。内容制作完成后,很多用户会把它放到网站上,进行内容的管理和分发。这对于数字媒体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真正的业务人员,他需要了解,到底我的内容被什么人看?这些人喜欢不喜欢这些内容?到底我这些内容创造了什么价值?数字营销的内容由此而生。然后是我们怎样优化它,同时再回到创意的生产过程中。Adobe数字媒体和数字营销的业务就是从创作到管理分发、了解用户、分析用户、重新优化内容,再重新进行新的循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跟上现在数字媒体和数字营销的浪潮。”

  Adobe DPS成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

  Adobe数字出版套件(Digital Publishing Suite,DPS)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是为个人设计师、传统媒体出版商、广告代理、企业用户以及需要制作、分发且盈利的各种规模的公司所提供的,使他们能在平板电脑等多种终端上为读者提供优化的精美内容和刊物。创作、出版、监测和分析并通过出版商或尖端移动市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数字内容。该数字出版套件以Adobe InDesign软件为基础,结合了应用程序内的营销工具、灵活的商业模式以及对深度分析报告的支持,使设计和交付带有出版商品牌特点的创新阅读体验成为可能。

  美国知名市场分析公司InfoTrends在其最新的“数字出版平台市场概况”报告中指出,Adobe数字出版解决方案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企业数字出版平台领导者地位,许多主要出版商都在使用Adobe DPS,目前该解决方案支持的出版物已超过2000个。该报告还提到,对高质量内容营销需求的激增和超过九成企业更多采用电子文档制作年报、型录、和其他公司出版物的趋势推动了数字出版平台的发展,在目前六家主要数字出版供应商产品中,Adobe DPS拥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并且被评为企业数字出版平台的领导者。

  Adobe:投身数字营销

  Adobe在PC时代是一家多媒体工具的规则制定者。随着时代的演进,人们对于“内容”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Adobe所引领的变革从桌面到屏幕,为创意人员的内容创作提供了杰出的工具,帮助他们随着时代的发展,创作出更吸引人的、更具互动性的内容,从而为现今处于多渠道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而在完成内容的创作和发布之后,如何在多个渠道推广和优化内容,使其转化为实际的收入,并衡量这种转化的效果?这就是Adobe近几年通过收购Omniture,Day Software和Efficient Frontier等企业,集合数字业务优化、网络体验管理和多渠道广告购买优化等能力所要完成的数字营销的布局。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增多、在线交易和消费额的上升以及社交媒体的爆炸性增长,带动了数字营销活动的增长和用于数字领域的预算比例的变化。通过整合多个行业领先的数字营销产品,Adobe推出的数字营销套件为企业的数字营销提供了分析洞察和优化两大领域的服务。在分析洞察领域,Adobe从多个指标帮助企业分析用户行为,揭示与客户相关的“大数据”背后的深层含义。而在优化领域,Adobe数字营销套件的7个组件帮助企业在网络体验、搜索、在线内容推广等多个领域进行提升。

  目前,Adobe已经为中国的零售、银行和保险业、旅游、高科技、汽车和电信等行业的数十家国内大型企业提供数字营销相关服务,包括国美、中国国航、中国人保、大众汽车等等。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