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AWSTACK上海发布会启动 海云捷迅促进行业云落地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编辑:李勇  日期:2016/12/16

  12月15日,海云捷迅AWSTACK产品发布会·上海站成功召开。大会上,海云捷迅与诺云携手公布,在未来一段时间中,双方将就产品、生态环境、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深挖行业市场需求,完善产品,更好的服务行业客户。

  数十位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会上,海云捷迅向与会者分享了AWSTACK产品以及海云捷迅未来市场规划。

海云捷迅王震宙致辞

构建云管理环境,促云落地

  现如今,正处于一个数字变革的时代,伴随着云浪潮席卷全球,我国各行业云计算产业正快速发展,并迎来规模化落地时期。OpenStack作为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之一,已经逐渐在基础设施即服务资源管理方面占据领导位置,成为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管理“云操作系统”的事实标准。

  与此同时,在云计算的部署过程中,大家不得不面临开源架构项目复杂性过高、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在部署和运维环节存在极高的技术门槛,传统架构难以平滑迁移。据统计,在试图实施OpenStack的所有企业中,有一半曾经历失败,而65%的公司反映他们觉得实施过程比较困难。此外,44%的企业计划自己下载和安装OpenStack发行版,但这可能会令难度更高。

  通过对各行业客户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统计,海云捷迅推出的AWSTACK云管理平台,将传统OpenStack环境部署由项目实施转变为服务交付,这将为整个OpenStack产业带来重要变化。众所周知,OpenStack由于过高的项目的复杂性和管理难度,在部署和运维环节存在极高的技术门槛。

深度研发,解决使用痛点

  AWSTACK针对不同的行业背景和企业业务场景,提供出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一是集成优化的超融合一体机和基于AWSTACK的SaaS云端的软、硬件交付方式,并采用业界一流的模块化设计的组件,提供标准产品规模的组合,提供单一厂家服务,满足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

  另外,针对大型企业的业务需求,可采用单独的软件解决方案,将AWSTACK软件部署于企业本地IT基础设施上,充分利用企业既有IT物理设备,在企业业务云化过程中为企业节省大量IT建设成本,满足大型企业的刚需与其相关业务的硬性需求。

  相比传统的OpenStack产品,海云捷迅的AWSTACK平台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 零运维
  • 混合云管
  • 容器化部署
  • 远程自动安装部署
  • 分布式全对称架构
  • 自愈式控制平面
  • 平滑升级及回退

  这解决了传统OpenStack部署使用中,常常碰到的问题,不仅大幅度降低了运维成本,更让管理变成简单易行的事情。

运筹帷幄,服务是决胜秘诀

  海云捷迅自2010年成立以来,除了对技术研发有严格要求外,在客户需求的挖掘上也投入了大量精力,争取做到服务至上。海云捷迅王震宙表示:海云捷迅创业之初就秉承的理念——“以云为基,臻心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成熟、完善的云服务,这就是海云之道。同时也是海云的决胜秘诀。

  海云捷迅是国内第一家将Openstack商业化的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为企业提供大规模Openstack部署服务的公司,是OpenStack领域国内创业公司中第一家实现盈利的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海云捷迅积累了大量行业客户和行业经验,在运营商、政府、能源、金融、教育、医疗、军工等各个行业取得成功经验,承载了国内绝大多数大规模以OpenStack为基础架构的云计算项目。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