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农银快e付”品牌及新产品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作者:  日期:2017/9/15

  2017年9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在杭州召开主题为“懂你所需与你同行”的农银快e付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宁宁、总行12个部门、18家分行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腾讯公司、摩拜科技、绿城物业等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农行网络支付品牌“农银快e付”,合作伙伴分享了“扫码”、“缴费”、“综合收银台”等新产品的应用案例。“农银快e付”是农业银行以掌银为主体的支付产品体系和覆盖各行业的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是农行参与网络支付市场竞争的利器,本次发布的亮点产品有:

  扫码——掌银扫一扫,省钱有一套,摩拜来一辆

  农银快e付扫码产品让线上线下得以连通,让支付场景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优惠券领取、积分抵现金、支付后抽奖等,农银快e付正在通过扫码实现更有趣的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更多欢乐。

  农银快e付扫码产品极大地扩展了线上、线下的不同场景,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农行+摩拜”,更是首家银行APP“扫一扫”支持摩拜,全球700多万辆摩拜单车一次性接入农行掌银APP,实现开锁、充值、支付等一站式服务。

  缴费——地域覆盖广、业务品种全、产品可输出

  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本次推出的农银快e付缴费产品,将缴费项目、缴费渠道、银行系统整合为开放、共享的缴费生态系统,成为种类齐全、覆盖广泛的输出型缴费产品。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末农业银行缴费产品已经实现了367个城市覆盖,提供多达6461项缴费项目,涵盖生活缴费、教育培训、保险医疗、公共交通、行政事业、其他缴费等六大类,各项业务、技术指标均达到行业前列。

  发布会上,农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农银快e付缴费以简便、高效的对接方式和灵活的定价机制为合作伙伴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据了解,目前国内一些大型互联网企业有望与农业银行对接,更好地服务于普惠金融。

  综合收银台——多渠道支付、一站式结算、全方位合规

  作为农银快e付品牌的重要产品,综合收银台聚合微信等主流支付方式,同时涵盖了手机APP、电脑PC端、微信公众号、线下扫码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使得商户可以享受从农银快e付“一点接入”多个支付渠道的便利。

  综合收银台为平台类商户、集团类商户、O2O商户等提供完善的二级商户管理和统一清结算服务,实现资金的集中入账,免去各通道单独结算的繁琐,使对账简单明了,资金管理更加轻松,同时也满足监管部门对大商户清结算的合规性要求。

  随着本次农银快e付品牌及新产品的发布,农业银行将持续发力网络支付产品和业务创新,深度参与消费互联网场景的自建、引入和输出,大力促进传统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升级,“懂你所需 与你同行”,农业银行与你共创金融科技光明璀璨的未来。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