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富士通图像扫描仪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一千万台!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0/30
  富士通扫描仪生产及销售总公司PFU日前宣布,截止2017年7月,富士通图像扫描仪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一千万台。

  富士通扫描仪一步一个印记,开启时代新纪元

  1983年,PFU发布了第一台扫描仪——U4301A*2平板扫描仪。此后,PFU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并扩大其“fi系列"*3扫描仪阵容,增加了配备ADF*4的型号和高速图像扫描仪。fi系列捆绑的一系列软件,以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简化扫描前后的工作流程,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自动优化图像质量。

  2001年发布的“ScanSnap系列”让“一键式”扫描的梦想得以实现,随着PFU推出的支持WIFI*5的iX系列和顶置式扫描仪SV600, 开启了数字化扫描的新纪元。PFU一直跟随互联网的崛起和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地进步,迎合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和生活方式。

  PFU自34年前出售第一台图像扫描仪以来,富士通扫描仪足迹已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办公室和家庭,其fi系列在全球扫描仪市场份额中更是占据榜首,并获得专业用户的一致好评*6。

  “我们想借此机会,向我们的客户,还有富士通扫描仪工作的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富士通扫描仪能够不断发展,有赖于我们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并肩同行及奋力支持。一千万台是PFU和富士通扫描仪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技术的研发,深入客户需求的调查,创造更贴合客户生活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的产品。

  —— PFU公司总裁长谷川先生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PFU推出了“10M Achievement”(一千万台成就)的主题网站。网站以“高品质有一千万种理由”为主题标语,从多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富士通扫描仪能成为客户采购首选的原因;同时,此网站将分享世界各地的庆祝活动信息以及PFU扫描仪历史。

  此外,PFU还推出主题网站“Our Scanner Story”(扫描仪的故事),以分享PFU在生产扫描仪,质量和技术方面的实力,以及其产品呈献给客户的魅力。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