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新华三独家中标大地保险私有云及SDN网络项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4/13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独家全份额中标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基础架构私有云管理平台以及SDN 网络项目建设。新华三将为大地保险业务的快速创新、弹性扩展以及产品与服务的灵活快速对接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国家数字化新经济的发展形势下,保险行业的业务形态与业务需求正处在日益变化中。云计算、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等创新技术正推动着金融保险业务流程和商业模式的发展与变革。同时,随着互联网和保险业的深度融合,保险行业将更加聚焦云平台建设、大数据精准营销等领域。

  数字化变革之际 大地保险聚焦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

  大地保险拥有强大背景和雄厚的资本实力,多年来参与了南水北调、港珠澳大桥、国家电网、卫星发射等各类大型保险项目,积累了丰富承保经验。大地保险不断创新,并以产业链延伸、客户导向以及“互联网+”为未来发展方向。

  为此,大地保险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要求,需要优化支撑企业业务及应用运营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云计算能力,继而打造能够实现快速响应、可持续发展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经过严格评标,最终新华三凭借强大的数字化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赢得客户青睐。在数据中心新核心系统生产环境中,大地保险采用新华三数据中心交换机、SDN及H3Cloud云管理平台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新一代云数据中心。

  云领智能金融

  新华三全面助力金融客户的IT战略向金融云战略平滑演进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云解决方案与金融IT基础设施提供商,新华三具备面向生产环境和互联网应用场景的大规模金融云实践能力,全面助力金融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现代化。作为SDN市场领导者,新华三最早推出基于EVPN的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高效、灵活的底层网络框架,并且是首家在金融行业全生产环境规模部署SDN构架的厂商。新华三拥有最全的金融VXLAN产品, 最先推出千兆VXLAN产品并成熟应用。

  未来,新华三将不断深化与大地保险的紧密合作,并持续致力于与金融行业客户共同成长,携手打造面向未来的金融科技新业态,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