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新华三携手宇信科技共建金融云生态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8/4/28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与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信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携手共同发力前景广阔的金融科技市场,联合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全方位、一体化金融云方案,共建金融云生态。

  宇信科技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洪卫东,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景颇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宇信科技副总经理陈峰,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兼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李乔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宇信科技副总经理兼金融云事业部总经理梁强,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兼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张岩等领导。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推动宇信科技在金融科技行业累积近20年的应用技术与新华三金融云解决方案的深度融合和深化,在实验磨合与市场验证中形成切实可落地的金融云方案,为用户提供从应用到平台的全方位的金融IT服务体系并实现一体化交付, 全面助力全国金融行业客户加速创新。

  宇信科技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洪卫东表示: ”宇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金融IT行业银行应用与服务,始终保持在网络银行、信贷管理、商业智能、风险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而新华三在云计算、ICT基础设施等领域有突出优势和落地实践能力,未来将展开全方位、有深度、有价值、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一定能共建一个完善的金融云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IT整合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行业价值。”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景颇表示:“在新华三全新定位与生态战略指导下,公司高度重视与金融行业核心ISV的深度合作,新华三与宇信科技拥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以行业应用为核心导向,在技术研发、解决方案、应用服务等多维度实现无缝沟通与深度合作,携手创新银行应用服务新模式。”

  宇信科技是国内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军者。作为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以及“2017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公司已连续7年在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一,服务客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十三家股份制银行以及百余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

  新华三深耕金融行业30多年,服务90%以上金融行业客户, 并持续保持领先, 在金融数据中心领域客户覆盖率85%,位居第一,并保持金融网络市场份额第一(33%, 数据来源:IDC, 2017.12 ), x86服务器市场份额第一(22%, 数据来源:IDC,2017.12)。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云解决方案与金融IT基础设施提供商,新华三具备面向生产环境和互联网应用场景的大规模金融云实践能力,全面助力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现代化,是金融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最可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卓越实力的碰撞与融合,铸就了新华三与宇信科技的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并切实推动金融科技在银行业的持续创新,为金融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