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智存储,领未来——新华三存储软硬件产品开年全面升级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吴争齐  日期:2019/1/24

  近日,以“开年见三”为主题的新华三2019存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H3C UniStor X10000、HPE 3PAR系列、HPE StoreOnce等众多新品为与会者展示了新华三存储一年以来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人工智能与存储应用相结合的深入探索。

新华三存储产品总监 张颖

  以H3C UniStor X10000为例,新升级的H3C UniStor X10000 G3从简单的分布式海量存储进化为集文件、块和对象存储为一身的全能型海量存储设备,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功能也更加强大。X10000 G3系统拥有卓越的性能,它提供了一套软件定义存储这样一个机制,单文件系统可支持最大288个节点的集中部署,单一命名空间可存储超过100PB存储容量;全分布式融合架构为X10000 G3存储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自动运维、高性能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证。

  与此同时,X10000 G3的硬件平台是通过最新一代的英特尔Xeon CPU去做的,可以支持更多基于NVMe的硬盘,支持更高带宽。对于新升级的H3C UniStor X10000 G3 ,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王特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X10000 G3的产品,它是一个真正融合架构的软件定义产品,因为通过软硬件一体化定制化的,加上前端的这些相关的接口以及特性,我相信这款产品可以很好的适配到各种用户的应用。”

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 王特

  在HPE 3PAR系列方面,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李斌分享了3PAR一个重大的升级和更新。HPE 3PAR将NVMe协议,SCM技术及SSD介质完美融合,极大地提升存储处理IO的效率。作为业界首家采用NVMe SCM的全闪存存储,3PAR在延时方面相比于之前降低50%以上。“3PAR已经全面集成了InfoSight的功能和特性,借助InfoSight,客户可以更简单、更直观的对存储系统的状况进行分析和评估。”

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 李斌

  李斌表示,3PAR也完全具有InfoSight三大特性: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和分析,对存储系统的可用性、容量性能趋势预测,自动预警、健康预警和自动生成健康报告;端到端Cross-Stack分析,可精确定位虚拟机到存储之间的瓶颈所在,优化虚拟环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可进行健康状况检查和全局预警。

  在HPE StoreOnce方面,新一代StoreOnce有三个方面的主要改变:简化运维;控制数据的增长,StoreOnce可以做到一比二十的重删,存储效率提升20倍;性能的提升,相对传统的产品,新一代StoreOnce整体的备份速度提升三倍,网络的利用率我们可以再降低95%。“除此之外我们升级了我们的监控平台,一个监控平台最多可管理八个StoreOnce,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就可以实现统一的管理,统一的调度。” 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张亮亮表示。针对云端数据备份,新的StoreOnce VNC可以最大支持单个虚拟池500T的备份空间,借助其特有的软件,可以实现和硬件一样的功能。在发布会现场,张亮亮表示,StoreOnce正式开始支持InfoSight。

新华三存储产品经理 张亮亮

  此次发布会过程中,新华三InfoSight先知智能系统再次扩大应用范围,将更多产品线融入InfoSight智能管理平台,让更多存储系统发展演进到可自我习练的主动智能运行模式。

  新华三存储产品总监张颖现场表示:“新华三存储始终在探索新技术的应用及软硬件产品在实际场景中的使用体验。此次存储产品的全线升级也是这一思维的最新体现。对于用户来说,新一代新华三存储产品在追求更新功能、更高性能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部署、运维方面的自动化水平,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IT创新以及对数据价值本身的关注当中。”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