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益博睿X实验室将为10亿无银行账户的亚洲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编辑:李勇  日期:2019/2/22

  

  日前,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益搏睿宣布正进一步扩大投入,扩展其位于新加坡的创新设施——益博睿X实验室。该实验室是益博睿在亚太区第一个用于开发行业尖端解决方案的孵化器与协作中心,以解决该地区普惠金融等迫切的经济与社会问题。益博睿X实验室的团队由数据科学家、产品架构师和行业创新者组成,预计2020年团队成员数量相比2017年将增长近10倍。

  普惠金融是亚洲经济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据世界银行2018年4月发布的数据,该地区有超过10亿人口无法享受正规的金融服务[1]。如通过金融服务和教育加强普惠金融,将为亚洲带来更多机会并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增长。益博睿X实验室团队利用替代数据、高级分析以及行业合作来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从而消除亚太区未开立银行账户人群与金融服务机构之间的鸿沟。益博睿近期扩展的DataLabs[2]在该实验室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数据试验和协作研究提供了安全合规的环境。

  益博睿亚太区决策分析与商业信息业务总裁Mohan Jayaraman表示:“益博睿的各项工作都由负责任的创新所驱动。通过针对主要社会性难题开发本地化的解决方案,益博睿X实验室的数据科学专家与技术专家可利用可替代数据源产生的数据,对个人信用状况提供富有价值的洞察。例如,亚太区互联网的普及率和移动设备的使用率快速增长,其中产生的数据有助于为亚洲未开立银行账户的人群建立金融身份。”

  益博睿X实验室目前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包括Experian X Score,这是一个基于替代数据的信用评分系统,旨在帮助亚太区的2亿多消费者加强其金融身份并使他们逐步获得更广泛的金融服务。益博睿之前还在印度推出了Prove-ID[3],这项自动化身份与地址验证服务已帮助超过700万边缘化的印度人获取政府和金融服务。Prove-ID从多个数据源收集关键的消费者洞察,可以帮助银行更快速、高效地验证用户信息。

  益博睿X实验室为企业机构提供了能够与当地初创企业、金融科技提供商以及相关商业和学术机构进行合作的平台。X实验室团队将围绕益博睿普惠金融、数字支付和消费者支持的核心专业领域,通过高级数据分析和研发,培育并开发面向整个亚太区的解决方案。未来,除了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益博睿X实验室将继续发挥核心作用,助力益博睿在亚太区开拓数字金融市场机遇,更好地为需要金融服务的人群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