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懂行人”的年度盛会,华为“懂行大会2020”即将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0/27

  面对加速到来的数字世界和激烈变化的市场环境,拥抱数字化变革已经成为每一家企业的必然选择。特别是随着我国“新基建”的落地,产业数字化升级有了全新动力,驱动着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然而,对每一家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都是知易行难,必须跨过传统业务场景与数字技术应用之间的巨大鸿沟。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呼唤“懂行人”一路同行,实现数字时代新突破,收获更大的商业成功。

  呼唤更多“懂行人”

  躬身入局,沉浸其中,进而与各行业客户、伙伴一起锚定核心业务场景,由内而外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速,这正是华为中国政企业务作为“懂行人”的初心和长期深耕行业所积累的核心优势。

  “懂行”意味着要懂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真正需求,同时具备数字技术创新能力,从而能够打造出聚焦企业核心业务需求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打动并引导传统行业企业进行生产、决策等核心业务系统的转型升级,而非浮于表面的数字化。

  在金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以风控、营销和运营为代表的业务流程与服务体验都在向着智慧化发展。智慧应用中内嵌的AI算法将帮助金融企业从海量的数据中发掘价值,并将其运用在传统或创新业务中。因此,作为金融业务智慧化的前提,如何有效地保存和管理数据就成了关键。而在绝大多数金融机构看来,数据湖是解决问题的理想方案。

  在和某国有大型银行共建数据湖的过程中,华为除了重构新数据仓库、替代传统一体机之外,也为客户建立起了处理实时流式数据的信息库和存储原始数据的历史库。经过“一湖两库,信息库非结构化”改造之后,该银行不仅让无须深度加工的源数据以更高的时效性服务于下游分析系统,更为中长期历史数据分析业务提供了可靠的支撑。

  面对场景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传统架构系统在响应能力上瓶颈凸显,而以分布式结构实现IT架构的重构、打造能力中台则逐渐成为行业共识。改造过程中,华为将该银行集中式的单体系统架构按业务功能进行了分解,重构为细颗粒度、模块化、独立化的能力单元。通过不同业务能力单元的组合,华为帮助该银行构建了基于云化服务的开放银行、互联网核心银行、融合数据湖等,助力业务敏捷创新。

  这种通过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加速转型,并将价值落到实处、看到实效的案例,正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不断涌现。

  可见,“懂行”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也需要越来越多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参与者成为“懂行人”。

  “懂行人”的首次集结,华为首届“懂行大会”来啦

  11月6日,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即将在苏州召开“懂行大会2020”。本次大会不仅是产业内“懂行人”的首次集结,更将成为所有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参与者的“懂行”年度盛会。为何这么说?一起来看本次大会的提前剧透:

  巨大的产业蛋糕,就藏在“懂行”的价值循环中:当数字技术真正融入企业核心业务场景后,数字化转型的价值才会得到真正释放。但如何更精准地发现机会场景?如何更高效地打造创新的场景化解决方案?进而做大产业蛋糕,收获更多的转型价值?这一切的答案其实都藏在“懂行”的价值循环之中。如何打造好这样的价值循环?基于此循环打造的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有何不同?在本次大会上,华为将带来全面解读和重磅发布!

  华为 x 咨询类伙伴,锁定更大机会空间:随着数字技术在客户业务增长战略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更大的机会空间也随之出现。如何抓住机会?在本次大会上,华为将集结多家咨询规划类伙伴共同行动——锁定更大的机会空间,创造更多的转型价值。

  是“懂行大会”,更是首个行业数字化转型体验展:今年8月,华为首家“懂行”体验店正式上线,一个个场景化解决方案引起了众多行业数字化转型参与者的高度关注。而此次大会,华为不仅将这一“懂行”体验店搬到了现场,带来了50+场景化方案、伙伴联合解决方案展示及多业务实景体验,更将100%同步呈现本次大会上重磅发布的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让“懂行”的价值触手可及,更让懂行大会成为了业界首个行业数字化转型体验展。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新技术不断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日新月异,凝聚“懂行”共识、共建“懂行”生态,是我们携手跑赢数字时代的必然选择。华为愿与更多“懂行人”一道,带动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同频共振,打造更加广阔的产业数字化空间,共创行业新价值。

  2020年11月6日,“懂行人”的年度盛会——华为“懂行大会2020”与您相约苏州!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