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业界洞察
业界洞察
怡化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维护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终期验收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14

  2020年11月10-11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化”)承担的国家级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维护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考核验收。

  怡化在试点项目创建的2年里,通过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维护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强化了以怡化金融自助设备运维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全过程标准全覆盖,标准内容“高要求、重实际”,建立了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维护服务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维护服务标准体系包含企业标准120份,其中围绕核心服务提供的企业标准27份。

  通过试点的建设,公司各部门的规范文件通过标准体系的推动可以发挥整体效应,跨部门协作有了较大改善。 实现了以标准化促进服务质量提升、顾客满意度提升、经济社会效益提升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等目标。

  验收组通过“听、看、问、查”四个环节,观看了试点验收专题片,听取了试点创建工作汇报,现场考察了标准化建设成效,并审查了标准化试点评估材料,以及试点建设过程形成的相关文件和记录,对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专家组一致认为:怡化承担的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标准体系运行成效明显;标准体系结构合理、体系完备、标准规模适当;标准体系运行顺畅,社会影响较大,完成了试点终期的目标任务考核。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终期评估,试点验收综合得分91分,等级为优秀。

  怡化总经理张革龙表示,怡化标准化试点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也是一个持续不断改进的过程。我们将以试点为据点,全力推进怡化企业标准体系的建设,把怡化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行业,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