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华夏银行首推“朋友圈汇款”迈出“互联网+”领先一步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日期:2016/1/22

  银行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了,而且,这个朋友圈还能转账汇款,你造吗?据悉,华夏银行在最近更新的“小龙人”移动银行中引入互联网思维,从用户体验、普惠大众和社交传播等多个角度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率先推出了“朋友圈汇款”,当属银行同业产品中的第一例。

  近日,上海的张女士给在外地读大学的儿子汇生活费的时候,偶然发现“小龙人”移动银行跟以往不大一样了,尤其是在自己常用的汇款业务中多了一个“朋友圈汇款”的功能,于是,张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体验了一把。出人意料的是,这个“朋友圈汇款”不仅免去了繁琐的短信验证码环节,让熟人之间的汇款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还不收手续费,“看来华夏银行真是在服务客户、创新产品方面下了功夫”,想起前段时间某互联网公司宣布转账收费的新闻,张女士如是说。翌日,张女士在跟同事李小姐聊起此事的时候更是得知,“小龙人”移动银行除了“朋友圈汇款”,还有理财产品微信朋友圈分享的功能。平时喜欢投资理财的李小姐会把自己觉得不错的和已经购买的理财产品信息分享给微信朋友圈上的好友,也能从好友那里得到靠谱的理财产品推荐,真是既能获得理财收益,又能捕捉市场动态,还能收获分享的快乐,真可谓一举多得!

  对此,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像“朋友圈汇款”、“理财产品朋友圈分享”这类既能紧贴电子银行业务特征,又能巧妙融入互联网特性的新颖功能,仅仅是华夏银行在打造“第二银行”品牌、践行普惠金融、持续自我革新的过程中,与市场、与同业、与跨界者频繁碰撞、屡屡交手、不断学习产生的无数思维火花中的一朵,随着华夏银行互联网金融创新步伐的不断加快,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创意与产品投向市场。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