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农业银行网点创新 首家DIY智慧银行开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筱雪  日期:2018/4/24

  中国首家自己动手、自己做主的DIY智慧银行,日前在重庆解放碑开业。

  DIY智慧银行不是智慧银行的简单升级。农业银行建设DIY智慧银行,突出“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用金融科技、AI技术、大数据分析重新定义新时代金融服务,真正展示了让客户参与、由客户主导的“未来、科技、互动”全新的、颠覆性的“高品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客户可以充分体验金融科技带来的变化。通过人脸识别,可享受由大数据和智能AI分析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推荐;可使用财富计算器,自主选择产品组合;可根据买房、买车、留学等个性需求,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丰富的定制场景。

  此外,客户可通过智能橱窗查询周边商圈地图信息、重庆特色餐饮TOP10名单,以及周边商圈和农行各类打折信息、优惠活动,还可享受到贴心精准的目的地二维码导航服务;游客通过DIY智慧银行智能橱窗,可与全国闻名的解放碑和最具重庆特色的地域风情合影,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一键带走趣味合影、分享朋友圈,将重庆美景传向世界。

  DIY智慧银行在自主、互动中,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通过语音、触控、游艺互动、视频动画、在线受理、模拟场景等体验,让客户感受到立体化、多角度、深层次的智慧化金融服务,留下美好记忆。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