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弘积科技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载均衡采购项目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韩惠  日期:2020/9/24

  近日,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积科技”)顺利通过技术和性能测试,成功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IT及网络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包9负载均衡交换机B)。这也是弘积科技继不久前中标交通银行总行负载均衡项目之后,再次中标六大银行负载均衡采购项目,体现了公司卓越的技术实力同时也助力国有银行业提升数据中心的安全性能和弹性扩展及业务系统信息化。

  作为全国六大银行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为应对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及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保障业务体系持续稳定运行,邮储银行正在全面提速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十四五”IT规划实施,着力提升安全可控和系统运维能力,加速信息安全化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这一过程中,负载均衡产品作为邮储银行核心业务持续性保证的关键一环,帮助银行实现安全和智能灵活的业务升级。

  在本次招标项目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对参与选型的厂商设备进行了功能、性能、高可用等多项安全级严苛测试,最终,弘积科技负载均衡产品凭借卓越的稳定性能和智能高效的运维体现,以优异的测试成绩脱颖而出并一举摘得标的。

  对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来说,通过与弘积科技的携手合作,将扩大国产化金融IT的核心技术应用,实现业务智能安全、弹性扩展,开启信息化安全建设的新篇章;对于弘积科技来说,接连中标邮储、交通两大国有银行负载均衡采购项目,加之众多的金融客户积累,充分彰显公司在应用交付/负载均衡领域核心技术整体研发实力亦得到市场充分验证,已达到行业领先标准,树立了国产化新标杆!

  弘积科技专注于顶级应用交付、负载均衡产品研发,公司自2013年创立起,产品研发一直比肩知名进口品牌F5,并经过交通银行测试报告显示,是唯一完全可平滑替代F5的国产负载均衡产品,因而成为国产应用交付品牌的佼佼者。

  弘积科技一直致力于运用自研技术及产品推动中国金融业IT系统国产化进程,应用交付/负载均衡设备集智能快速、安全、高可用、可视化于一体,为金融行业传统数据中心及云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大中型单位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在金融业国产替代的趋势下,未来,弘积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和产品升级,为我国银行业信息化安全与创新做出贡献。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