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行业应用
行业应用
弘积科技中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创负载均衡采购项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4

  2020下半年,弘积科技在金融行业大放异彩,接连中标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负载均衡采购项目的消息在应用交付行业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近日又一喜讯传来!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最新一期信创负载均衡采购项目中,经综合评定,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弘积科技)成功中选,这也是弘积负载均衡解决方案2020年度继签约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后再次签约国内大型银行。

  浦发银行于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上海。自成立以来,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7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7位。

  当前,浦发银行积极改革创新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全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推动全行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实现新一轮发展的高起点布局,浦发银行决定采用国产设备组件进行IT系统的全面转型升级,构筑安全、高可用的业务系统,采用基于信创专用负载均衡设备的解决方案成为了浦发银行的首选。

  弘积科技此次投标胜出的 SuperAD应用交付产品配备自主研发的超级并行操作系统(Super Parallel Operating System, 简称SPOS),应用最新的多核多处理器技术,可提供高性能的 4-7 层应用处理能力,在保障高性能的同时, 通过丰富的特性和灵活的脚本定制功能可以确保应用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弘积Super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提供了包括MBLB及WebSocket等完备的功能和多种冗余机制,确保业务的高可用性和安全性。同时,设备支持Web/CLI/API/SNMP等多种管理方式,便于进行网络监控和运维管理,可编程脚本技术带来使用的灵活性,产品非常适合网上银行、电子交易等类型的应用。

  作为国内银行业信创负载均衡项目,该系统后续实施效果令人关注。弘积科技将积极配合浦发银行的要求,在设备上线后进行后期的运维保障,确保平稳运行。因此,弘积科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均实现了安全可控,确保浦发银行的业务系统能够从容化解潜在的网络攻击和访问激增时的服务器负载问题,将强有力地保障银行业务的持续稳健运行。

  弘积科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在多个大型银行采购项目中一举夺魁绝非偶然。作为国产应用交付品牌的佼佼者,弘积科技始终掌握着自主核心技术,产品性能足以平滑替代进口品牌,近期连续中标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此次又中标浦发银行,逐渐使得弘积科技成为银行业国产应用交付新标杆。

  随着信创政策及行业国产替代的大趋势,科技公司持续自主创新。弘积科技将继续加强研发、产业技术赋能,联合国内上下游供应链优势企业打造良性生态,为行业数字化建设贡献更大价值。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