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标准化
标准化
实践进阶五步走 极狐GitLab DevOps系列培训上线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21/6/10

  610日,极狐(GitLab)正式上线DevOps系列培训课程和相关认证体系,完成课程培训并通过相应考试,即可获得极狐(GitLab)官方认证证书。

  DevOps是近年来软件开发领域最热、最前沿的概念之一,它彻底改变了软件开发和交付方式,使得软件开发人员(dev)和运营(ops)团队能够通过自动化、协作、快速反馈和迭代改进来加速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GitLab是全球最常用的DevOps工具之一。据估算,GitLab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万的注册用户,10万以上的企业级用户。在国内,有数百万的GitLab注册用户,极狐(GitLab)从本地需求出发,为帮助广大中国用户掌握GitLab应用最佳实践,成为DevOps领域专家,并进一步推动开源DevOps技术的发展和落地,正式推出《极狐GitLab DevOps系列培训课程》和考试认证体系,课程涵盖极狐GitLab的基础理论、项目管理、安全功能及系统管理等内容。

  《极狐GitLab DevOps系列培训课程》主要面向使用极狐GitLabDevOps工程师、安全审计人员、系统运维工程师、系统管理员、项目经理或项目管理人员,全方位覆盖DevOps的理论、功能及实操,旨在帮助企业和团队深入了解极狐GitLabDevOps各个应用场景中的解决方案,提高企业和团队的DevOps能力,并为DevOps平台落地提供最佳实践参考。

  该系列课程从极狐GitLabGit基础(提供官网免费试学),到如何基于极狐GitLab实现持续集成/持续部署(CI/CD),如何使用极狐GitLab进行项目管理,如何通过issue管理软件产品开发或者其他项目,再到有关DevSecOps/安全左移与系统管理的专业知识,层层递进,逐渐深入。

  极狐(GitLab)为学员提供由原厂培训服务,讲师均来自极狐(GitLab)资深的核心系统架构师团队及专家服务团队,课程设置Hands-on Labs 实践训练,以远程教学或线下培训的形式,确保学员可以成功应用所学知识,并顺利通过认证考试。相关课程信息已上线极狐(GitLab)公司官网(https://about.gitlab.cn/services/education/)

  与此同时,极狐(GitLab)配套推出DevOps认证体系,完成不同级别的课程,即可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徽章,帮助学习者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为企业雇主打造专家级DevOps团队和数字化人才储备提供有利抓手。


  极狐(Gitlab)创始人兼CEO陈冉表示,作为开源的引领者与推动者,极狐(Gitlab) 希望赋能更多开发者协同创新:如今,DevOps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受到各大企业的欢迎。我们推出DevOps系列培训课程,希望以此为契机,帮助更多开发者掌握新技能,进入行业生态,共同推动DevOps理念和技术的成熟。

  未来,极狐(Gitlab)公司将持续为中国用户打造开源开放,人人贡献的平台,在此基础之上,大力发展开源培训和教育,扶植初创科技企业和青年人才,并进研发和最佳实践,助力构建DevOps相关技术标准,繁荣开源社区。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