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Datacard集团继续见证即时发卡的巨大市场潜力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谢汀  日期:2014/7/22

  金融机构已将即时发卡融入整体业务策略中落地实施,Datacard作为方案提供商的发卡单位就在一年内就发行了1500多万张卡。Datacard集团继续关注即时发卡的巨大市场潜力。

  Datacard集团日前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的金融机构就使用Datacard®即时发卡方案即时发行了1500多万张卡。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正采用这一技术,并认可这一技术给其及其持卡人带来的好处,这个即时发卡的数目预计还会增加。

  Datacard集团美洲区域副总裁菲尔·卡帕斯说:“我们已经看到:在采用即时发卡技术方面,美国确实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而且,全球市场正迅速采用这一技术。尽管如此,这一技术仍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单单就美国来说,在美国的所有金融分支机构中,仅有16%的机构采用即时发卡技术;然而,预计这一百分比会在四年内上升至50%。这表明金融机构非常重视该技术给持卡人带来的巨大价值—包括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满足不断增加的补卡以及紧急换卡的需求。”

  美国金融机构认为即时发卡是金融机构向其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体验的最佳时机,11000多家金融分支机构已使用Datacard即时发卡软件及相关硬件。在全球范围内, Datacard集团所服务的金融分支机构大概有两万个。有了即时发卡服务,客户在开立账户的同时,即可得到一张个性化的、可即刻使用的金融卡,而无需等上数日或几周才能收到邮寄过来的卡。这一技术提供的是即时消费能力以及被即刻激活的卡。而且,对于将卡片误投或者卡片被盗的客户来说,即时发卡技术可在客户无需费时等待换卡的前提下,提供一种即时换卡服务。

  Datacard集团的即时发卡方案具有灵活性和可选择性---包括在其分支机构直接安装软件和硬件;或者,通过基于云计算的服务模式直接操作软硬件。通过向金融机构赋予进行各种发卡及个性化操作的灵活性,上述两种模式均能轻松补充集中发卡的不足,应对市场需求变化。

  卡斯帕补充道:“Datacard集团一直定位于帮助客户设计满足其需求的发卡项目----无论是集中发卡、后台发卡、即时发卡、还是磁条或芯片个性化。而且,我们的整个客户群有能力通过改进的、实惠的方式,升级至EMV芯片智能卡。我们集中精力于帮助客户满足其行业需求,并成为其在复杂市场中继续发展时的真正的伙伴。”

  除了为金融机构提供多种即时发卡选择外,Datacard集团在近日收购Entrust(一家提供能加强身份认证及交易系统安全性的软件验证平台的公司)后,也在其发行的卡表面加上了新型的安全层。通过创建这一综合服务,Datacard集团和Entrust可提供一系列的实体发卡项目及个性化发卡项目,也能为客户数据以及基于交易的应用程序提供安全特性,还能提供移动支付新产品的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