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Teradata客户满意度指数分析解决方案定义未来客户体验指标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6/4/22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持续致力于显著改善企业了解及管理客户行为的方式,以获得卓有成效的成果。日前,公司宣布推出Teradata客户满意度指数(CSI-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分析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同类方案中最强分析能力,超越当前客户满意度测量方式,将改变多年来净推荐值(NPS-Net Promoter Score)作为衡量客户“可能推荐”(likelihood to recommend)指标主流工具的市场格局。

  各行业近期部署成果显示,Teradata CSI分析解决方案针对反映客户旅程的基本行为体验能够进行有效跟踪、整合及分析。该解决方案可识别与正面、负面或中性客户体验息息相关的触发事件和情境。依托多类型高级分析能力,对路径、模式、情绪及行为的集群化分析进行精准的专业整合,实现对客户满意度触发因素的数据驱动型解读。

  通过从各个渠道、流程及接触点的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客户体验,营销人员将能够针对每位客户对企业的独特体验,创建可作为行动依据的全方位视图。通过运用Teradata CSI分析解决方案,企业能够深入了解并影响客户行为,并藉此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经营业绩。

  Bloor集团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Robin Bloor表示:“这将成为未来客户分析的发展趋势。多年来,高级分析已受到众多数据科学家和程序员青睐。Teradata天睿公司不断致力于普及分析方案,新推出的CSI分析解决方案是一套面向未来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可为普通商业用户提供高速分析工具,弹指间即可完成近实时客户体验管理功能。Teradata天睿公司运用以往项目实施中积累的专利技术,结合咨询服务、程序逻辑、模式、可视化和智能界面,再次开发出可重复的分析解决方案模板。这一方式缩短了获取数据价值的时间。”

  Teradata CSI分析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可由Teradata咨询团队交付,他们将在几周内开发出模型及定制化分析流程。该解决方案通过修改模板,运行分析洞察力,并使用任何业务用户都能运行的算法,无需掌握高级编程专业技能或SQL语言。

  Teradata天睿公司商业分析与咨询服务副总裁Randy Lea表示:“通过采用Teradata全新的客户分析方式,首席营销官及众多业务经理将有机会推动企业发展并助力企业转型。Teradata CSI分析解决方案是客户旅程分析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努力降低客户流失率并提升客户忠诚度的企业而言至关重要。企业可每天或更频繁地使用这种高效的客户分析方式,从所有接触点准确地了解客户满意度。”

  Teradata CSI分析解决方案目前已发布,可在Teradata Aster Analytics on Hadoop、本地及云端平台上运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