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新型数据中心光缆布线系统发布
来源:通讯世界网  作者:  日期:2016/8/11

  HD Flex™ 2.0光缆布线系统正式发布。近期,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泛达公司推出这一新型光缆布线系统。HD Flex™ 2.0 解决方案可供数据中心业主及运营商专注于现有和未来数据中心的可扩展性、可服务性与可管理性。

  HD Flex™ 2.0 光缆布线系统其设计便于和现有的光纤基础设施集成,在同一个采取了创新性设计的光纤箱与面板内,可以适应具有不同端口数的光纤盒及光纤适配器面板 (FAP)。12芯端口或 24芯端口的盒与 FAP 几乎可以通过任何组合来部署,实现1U空间 布置144芯光纤 (LC) 或 最高864 条光纤 (MPO) 的配置。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在相同的 RU 空间内无缝的将端口从 10G 迁移到 25/40/50/100G,而无需更换现有的光纤,并且可以实现可观的节约。

  当今的IT管理人员所面临的任务就是不断的提供越来越高的速度,同时还需要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从而控制成本,据美国泛达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 Marc Naese 表示。美国泛达公司突破性的 HD Flex™ 光缆布线系统可以同时做到这两点。系统的设计提供最优的可服务性与可管理性,并且具有可扩展性,在业务需求不断演进的同时,可以提高密度。

  HD Flex™ 2.0光缆布线系统还指明了一条明确的道路,通过可靠的物理基础设施,可以采用思科的 Nexus* 9000 系列交换机,以及 ACI* 40Gig 和主干-叶片式的分支架构。通过采用 12 端口的盒,在机架空间的每个 RU 需要更少数量的盒的情况下,仅需要最低的安装成本与测试成本。

  美国泛达公司的HD Flex™ 2.0光缆布线系统可以立即交货,通过全系列的光纤箱、接插面板、光缆管理器以及无 RU 支架产品,可以方便的与当前及未来的系统相集成,这样,最终用户在组织内的任何位置处都可以方便部署 HD Flex™ 盒与 FAP。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