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账户安全更有保障: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声纹验证服务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日期:2016/8/26

  人民网重庆8月26日电 “听说了吗?暨推出‘指纹登录及支付功能’后,建行又推出一款‘高大上’的产品——声纹验证服务。登录手机银行,除了密码保护外,还可以设置声纹验证,让账户安全更有保障。”

  据悉,声纹验证是建行基于先进声纹识别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开发的一项全新身份验证功能。声纹作为每个人所特有的生物特征,具有安全性、方便性、快捷性的特点,启用该项功能后,登录手机银行时需要进行声纹校验,使账户安全更有保障。具体启用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建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右上方的“更多”;

  2.依次选择设置—安全中心—管理安全验证;

  3.进入声纹验证功能界面,向右滑动悬浮按钮,选择“是”开启声纹验证,根据系统提示录制声纹信息。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泄露事件频发,新型诈骗,克隆盗刷等金融作案手法花样频出。对此,建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创新技术的运用,不断提升手机银行风险防控能力,为客户全面构筑网络安全防护墙。如,管理快捷支付功能,让客户可以查询并管理本人名下建行账户所绑定的快捷支付情况,关闭掉那些不知情、不常用的快捷支付;消息定制服务,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定制推送服务,随时随地知悉自己名下账户的变动信息;信用卡额度开关功能,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卡需求,通过手机银行一键设置信用卡交易限额,随时随地可开启或关闭交易限额,降低信用卡盗刷风险。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