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兴业银行牵手Garmin推出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李岚  日期:2016/10/21

  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兴业银行推出的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高端移动支付运动手表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这是兴业银行继推出移动支付手环之后,牵手全球一线GPS厂商、可穿戴设备制造商Garmin(佳明)联合打造的多功能运动手表,具有路线追踪、健康扫描、移动支付等功能,将便捷支付进一步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场景。

  据了解,这款运动手表在Garmin Forerunner235系列产品基础上,加载了金融支付功能,只要将手表屏幕贴近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机具(如POS机、自动售货机、ATM等)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并且该款腕表采用了Garmin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光学心率技术,在读取佩戴者行进速度与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它还加载了智能通知应用,方便佩戴者在运动过程中接收来电、短信提醒以及微博、微信等手机信息。

  据悉,兴业银行在推出二代产品之前面向不同省份、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消费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需求调研。调研数据显示,“可穿戴设备”正成为越来越多运动人士的“标配”装备。兴业银行与Garmin合作,找到了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栖身的硬件平台,并遵循“兼具时尚外观与实用功能”的原则,经过反复试验,成功地在Forerunner235系列运动手表中植入支付芯片,实现了移动支付的又一次升级。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