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车生活”首创车辆智慧年检
来源:江苏银行  作者:江寅轩  日期:2019/5/10

  近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车生活”平台在徐州地区率先推出“车辆智慧年检”功能,为广大用户打造便捷省心的车辆年检一站式服务。

  以往,江苏徐州地区的用户为进行车辆年检时,年检站排队时间长,同时还需要填写各种各样的表单,整体流程繁琐、表格复杂,整个流程效率较低。而现在,用户登录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车生活”平台,即可通过“智慧年检”功能,线上预约、线下直接到现场年检,解决了年检排队效率低、预约时间长的问题。

  据了解,江苏银行此次与徐州车管所进行合作,按照车管所车辆年检信息要求,利用表单来搜集用户的车辆信息。用户在线填写相关资料,实时提交至车管所系统,车管所收到客户的车辆年检预约信息后进行记录,并生成标识码反馈至用户。用户完成预约后,只需要带上年检车辆资料,开车到达预约年检站,向工作人员出示标识码,即可无需排队等待直接进行车辆年检。后期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车生活”平台智慧年检还将继续与车管所合作,实现线上支付,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车辆智慧年检”服务是江苏银行打造“开放银行”的又一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了用车场景与机动车检测的综合服务。江苏银行将以金融科技为驱动,运用开放API技术实现车辆信息同步及共享,不断推动在“开放银行”领域的建设,为客户打造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