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交通银行推出线上“医药管家”
来源:交通银行  作者:吴道清  日期:2019/5/5

  近日,交通银行正式上线“医药管家”,这是交通银行继“案款管家”、“党费管家”、“工程管家”、“物业管家”等后又一适用于特定生活场景的系统平台。

  据悉,交通银行“医药管家”是一套集收款与业务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化药品款线上收款平台,专门为医药配送企业提供异地货款收取、信息动态通知、货物配送信息管理等线上快捷服务。

  该平台具备三大优点,一是多功能后台管理服务,包括生成收款台账、缴费信息查询、业务员名下管户缴费查询、综合对账查询及统计、开立收据;二是多渠道方便快捷支付,打破时间、地域限制,提供多种支付方式,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B2B等线上任意金额支付,同时为业务员提供手机收款功能;三是多维度展现渠道,缴费者可通过各个渠道便捷缴费,包括交行微银行、客户自有小程序、公众号等。

  交通银行线上“医药管家”推出后,将进一步帮助医药配送企业实现便捷收款,有效降低收款环节和收款成本,成为医药配送企业的得力助手。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