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技术前沿
技术前沿
F5打造“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 助力企业实现非凡数字体验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20/12/17


  2020年12月16日,F5举办线上发布会,介绍其全新理念——“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Adaptive Applications),以及相应的创新性整体解决方案。在当前数字化转型加速的背景下,F5致力于为企业打造感知可控、随需应变的应用,通过自动化、安全、高性能和具有洞察力的差异化方案组合,实现应用的自我成长、自我收缩、自我保护和自我修复,帮助企业在创建、保护和运行应用程序的过程中,优化运营效率,加快上市速度,并赢得客户的信赖。

  新冠疫情按下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键,线上远程互动正在成为主要的交互方式。无论是日常采购、视频会议还是各项事务的线上办理,企业用户都希望得到快速、稳定、安全,以及个性化的数字体验,而应用则是数字体验的核心。然而,通过与客户的不断深入交流,F5发现企业普遍面临着应用组合过于复杂、安全威胁难以防控、以及可视性不足等众多挑战:很多企业在新旧混合架构的束缚下举步维艰,人工整合多款解决方案效率低下,且无法扩展;日益演变的安全威胁使防御成本持续攀升,但公司因欺诈而蒙受的损失以及针对应用的攻击数量仍在逐年增加。缺乏可视化以及高效的AI技术,限制了企业对应用程序性能和终端用户数字体验的洞察、优化和提升。

  依托高效的 AI、机器学习和强大的聚合遥测技术,F5提出了打造“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的理念,为企业实现应用程序自然地根据其环境进行自我调整——应用程序能够自动执行复杂流程以提高效率,并根据性能需求进行扩展和收缩;同时实现自我保护,确保脆弱点安全无虞;还可以通过挖掘和分析数据,提升智能性,进行自我修复并加速演进。由此,企业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降低成本,改善运营,并与客户建立信任,交付非凡的数字体验。

  基于全新的理念,F5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服务解决方案组合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 真正的多云应用安全和交付技术:F5 是唯一一家提供真正的多云解决方案的厂商。依托于 F5 和 NGINX 在多云环境中深厚的应用专业知识,以及 Shape 面向 Web、移动端和API 的强大反欺诈和 AI 能力,F5 进一步增强了应用为先的策略。

  · 领先的应用防护能力:在《财富》50强1企业中,有48家部署了F5的解决方案。在提供最高性能和安全数字体验方面,F5 深得全球客户的信赖。通过收购 Shape Security,F5 拥有了业内最先进的 AI 和云分析知识产权,可以检测、并拦截后续类似攻击。F5 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客户存放在任何环境中的应用,有望帮助客户避免因欺诈造成的数十亿美元损失。

  · 深度的业务洞察:F5 正在进一步开发基于云的分析工具,以帮助企业监控、运营和保护数字工作流。通过利用 F5 基于 Shape 行业领先的 AI 分析引擎构建而成的产品,并集成第三方分析产品,客户将能够获得保护、扩展和增强整个用户体验所需的数据和可视化。

  · 全面的生态系统和技术联盟:F5 正与多家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合作,共同改善可管理性、增强安全性并确保更快速、更成功的应用部署。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集成和互操作性能够让企业获益匪浅。

  · 灵活的购买方式:为了跟上创新的步伐,许多客户都需要更加灵活的预算。F5 不仅能够以软硬件的形式提供应用安全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而且还可以提供灵活的许可订阅或按需付费选项。此外,F5 还能够为需要按需自助服务模式的企业提供托管服务和即服务选项。

 

F5中国区总经理 张毅强

  F5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表示道:“在全球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 用户的数字化程度比以往更高,企业设计、开发和运营的应用就代表着企业的形象。通过支持这些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F5的自动化、安全、高性能和具有洞察力的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帮助企业交付差异化的数字体验,并带来更多业务价值。进入中国 20 年来,F5 业绩呈百倍增长;未来,我们仍将扎根中国,秉承打造‘感知可控,随需应变的应用’的理念,更加贴近中国客户需求,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投入力度,围绕软件、云、安全三大引擎,加上本地化和服务保障, 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搭建强大的技术生态,共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各行各业的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会面临诸多挑战,例如如何应对新生代人群升级的数字体验需求,企业的新老系统如何融合等。对此,F5大中华区技术负责人吴静涛表示:“我们希望帮助F5的企业客户构建感知可控、随需而变的应用,使其在保证自己的稳态、稳定、可靠、有社会责任的服务之上,去实现应对互联网服务的敏态、灵捷、弹性、随需而变的需求,这样才能真正适应新生代人群对应用性能、应用体验的新需求。”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