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华夏银行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夏银行  作者:  日期:2023/3/17

  3月2日,华夏银行与北京新发地市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发地市场国际农产品会展中心举行,双方就市场商户金融服务领域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并非华夏银行与新发地市场首次合作。早在2013年,华夏银行已与北京“菜篮子”——新发地农产品市场开展合作,为市场内优质小微客户提供贷款支持。并在疫情期间为市场商户量身打造金融产品——“菜篮子保供贷”,成为商户们的“及时雨”,更好地保障首都农产品供应。该产品依托“普惠民企通”微信公众号,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实现客户线上申请授信,为商户提供更便捷、更快速、更有温度的服务。

  据统计,华夏银行已连续13年完成小微企业“两个不低于”“两增两控”监管指标。此外,积极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精准度,快速审批、高效放款,保障企业资金需求,不断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华夏银行对新发地市场的金融服务还将延伸至物流、冷链库、大棚建设等板块,针对商户特点,形成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持续以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