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银联在线支付荣获“年度最佳支付品牌”奖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1/24

  1月15日,由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在北京揭晓,银联在线支付获得“年度最佳支付品牌”奖项。

  银联在线支付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相比其他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能够带给持卡人更加便利、安全的在线支付体验。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已接入银行200多家,接入境内各类主流电商网站1万余家,同时还可支持欧美、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商户的跨境网购支付。

  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持卡人无需开通网银,通过直接输入卡号和注册关联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即可在电脑、IPAD、手机等各类支付终端上进行支付,享受包括网购火车票、境内外网购、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交通出行、商旅预订、生活文娱、网上转账、基金理财、慈善捐款等各类日常支付服务。同时,持卡人还可获得银联在线支付提供的送保险、送红包、抽大奖等各类惊喜回馈。

  “201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自2009年举办以来,至今已历时六届。该奖项评审委员会由金融界权威专家组成,遵循“权威、客观、公正”的评选原则,每年选出各类金融机构的优秀服务品牌。此前,银联在线支付还曾荣获2012年度电子支付安全奖、2012年度最佳网上支付平台等多项殊荣。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