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多重好礼助春运 火车购票选银联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1/24

  1月16日,铁路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为助力春运服务优化,银联在为乘车旅客提供互联网、手机、POS刷卡等线上线下多渠道购票支付服务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免费送保险、车票免单、年货礼包、知名电商优惠券、银联U点等多重购票礼遇,让您的回家旅途更加温暖和舒心。

  乘车回家 免费保险保平安:1月31日前,用“银联在线支付”在铁路12306网站购票,输入卡号或注册关联银联卡完成付款(下同),可免费领取赔付3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付款完成后别忘点击“免费领取”按钮并填上您的信息哦!

  行李减负 年货礼包送上门:您还在路上,年货礼包早已送到家。1月24日前,通过铁路12306客户端选择“银联手机支付收银台”支付,每日上午十点起前200名成功付款的持卡人,都可获赠价值百元的年货礼包并享送货上门。

  春节玩好 电商礼券大放送:活动期间选择“银联”购票支付,都有机会获得格瓦拉电影优惠券,以及唯品会和悠哉网价值千元的优惠券套装,让您春节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红包存好 银联U点可抵现:1月28日前,选择“银联”购票支付还可抽奖,最高可赢1000银联U点,以后在各大网站消费均可抵用,包括铁路12306、京东、国美、1号店、凡客诚品、东航、国航、驴妈妈、优酷等。新年红包可以派别的用途喽。

  微博关注 晒票赢全额免单:关注并@“银联手机支付”官方微博,晒出发日期在1月1日至2月6日期间的火车票照片,附上回家路上的感言或心得,更有机会赢火车票全额免单奖励。获奖名额100个,说不定就是您,快来试试运气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银联官网、致电95516客服热线,或关注“中国银联”、“银联在线支付”、“银联手机支付”官方微博以及“中国银联”微信公众平台了解。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