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中国银联携手2014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同行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4/5/23

  5月22日,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场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银联作为赛段冠名赞助商出席签约仪式。这是中国银联连续第二年支持该赛事举办,通过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更多持卡人分享银联品牌蕴涵的健康“正能量”。

  本届比赛将于7月6日至19日举行,届时将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参赛,比赛路程和参赛人数均将刷新往届记录。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2.HC级别赛事,也是继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等职业巡回赛之后世界第四大公路自行车赛。

  赛事期间,中国银联作为环湖赛“西海镇-黑马河”赛段冠名赞助商,除为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提供现场助威等支持外,还将围绕赛事举办系列推广及公益活动,包括联动银行卡产业各方举办绿色骑行活动、面向持卡人推出“银联-大美青海旅游用卡优惠活动等。通过为喜爱运动、崇尚健康的人士创造更多参与机会,银联将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与持卡人共同“体验每一次精彩”。

  作为快速成长的国际支付品牌,银联在加强品牌建设、加大用卡回馈的同时,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动支付创新,将优质丰富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持卡人和合作伙伴,促进更加便利、安全、多元的综合支付服务普及。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