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紫马有爱,情暖延安”——紫马财行扶贫助困公益活动
来源:金网在线  作者:  日期:2016/1/29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盛大开业,延安市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落地生根,双方正式开启了延安市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时代篇章。1月18日开业当天,延安市宝塔区招商局局长刘玉宏及紫马财行副总裁郎敏、温浩,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总经理李莉等一行人前往宝塔区柳林镇赵庄村亲切探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灯笼等新春礼物,希望能为当地百姓的日常生活尽一点绵薄之力,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柳林镇距离市区5公里,是陕西省知名的山地苹果生产基地,气候干燥严寒,道路崎岖不平,当地困难农户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都非常艰苦。紫马财行副总裁郎敏等人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走访到其中一户贫困村民家里时,经过交谈得知大妈的家人身患多种疾病,全家经济条件十分拮据,郎总鼓励她说:“困难总会过去,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改善生活条件,尽快走上致富之路,紫马财行会始终致力于为当地百姓提供必要的帮扶工作”,不善言辞的大妈当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紫马财行副总裁郎敏给大妈送上新春礼物和慰问金

延安市宝塔区招商局局长刘玉宏、紫马财行副总裁郎敏、温浩,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总经理李莉与接受帮扶的农户合影

接受帮扶的农户手持紫马财行赠送的新春礼物

  紫马财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感恩用户,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负责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形象。针对此次节前慰问活动,紫马财行副总裁温浩表示:“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都是温暖独特且寓意深远的日子。我们希望在年尾这重要的时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和关怀,以我们一己之力为贫困群众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的切实帮助,从而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其乐融融的春节。”

  随着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落成,紫马财行与延安能化集团的合作将进入具体开发阶段,紫马财行在延安当地的普惠金融工作也将同步得到贯彻实施。对此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总经理李莉表示:“作为紫马财行与延安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紫马财行延安分公司不仅承担着以金融之力促进延安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任,同时肩负着二百多万延安百姓的信赖和嘱托,可谓任重而道远,我们会始终把‘支持延安经济发展,服务延安百姓生活’放在第一位。”

  “紫马有爱,情暖延安”,本次扶贫助困公益活动既表达了紫马财行对延安人民的满腔情意,同时说明了紫马财行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的信念和决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互金企业加入紫马财行的公益行列中,凝聚业界内外的力量,为广大金融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力量,共同擎起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心和未来!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