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交通银行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隆重面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日期:2016/7/4

  2016年6月30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手交通银行推出“交通银行太平洋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并在北京举办了首发仪式。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商务委员会委员、销售部总经理马春辉及卡组织代表出席了上市发布会。该卡的面世是国航与交通银行合作的里程碑,表达了双方在航空联名卡市场上进行的新突破以及开拓高价值客户群体的决心。

  “交通银行太平洋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是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全品牌芯片联名卡,同时也是交通银行发行的全币种联名卡。除银联白金卡、金卡和普卡三个等级外,还有万事达和VISA环球卡。首次发行的全币种环球卡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持卡人境外消费的需求。该卡完美实现了二卡合一,兼具凤凰知音会员优惠权益和信用卡金融服务功能,持卡人不仅能享受优惠的里程奖励计划,还可享有极具竞争力的超市及汽车加油优惠权益。该卡的申请简单便捷,申请人可在凤凰知音官网、交行信用卡官网、分行等渠道进行申请办理。

  国航商务委员会委员、销售部总经理马春辉表示,“交通银行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是国航联手交通银行奉献给凤凰知音会员的诚意之礼,其充分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经营优势,也有效地扩大了各自的经营领域。相通的服务意识和积极的企业共识不仅造就了这张满载诚意的卡片,更为国航与交行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上述负责人在发言中谈到,“交通银行太平洋国航凤凰知音信用卡”的推出正是交通银行“创造共同价值”企业使命与国航“四心服务”企业使命的完美结合。

  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的国航与百年历史、锐意进取的交通银行的合作为国内航空类联名卡市场提供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双方将携手对该卡精耕细作,致力于将各自的营销资源优势[3.34%]、高品质服务和完善的用卡体验全方位地提供给持卡人。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