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中国银行推出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作者:  日期:2016/8/12

  8月12日,中国银行与中国东方航空、中国银联举行“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的首发仪式。中国银行副行长许罗德、东航集团党组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共同为“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揭牌。

  首发仪式上,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正式亮相。该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卡面设计为一轮旭日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手握此卡,尽享环球精彩”。据了解,该卡结合东方航空会员和中国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的功能,具有多项特色优势:一是消费积分自动转化为东航里程;二是跨境消费享有百大机场免税店最高10%优惠,白金卡境外消费额外获赠2倍累积里程;三是持卡消费一元可享指定机场停车区2小时停车或48小时停车服务;四是办卡首刷可获中国银行最高3万积分;五是东航机票专区享受指定航线5%的购票折扣。同时,该联名信用卡支持HCE、ApplePay、SamsungPay、二维码等新兴支付方式,充分满足持卡客户安全性、便利性需求。

  中国东方航空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近600架飞机的现代化机队,是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中国银行是我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商业银行,发行了我国第一张信用卡。此次“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双方加强合作的新尝试,有助于集中优势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全面、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