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中国银行携手万事达卡推出“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作者:  日期:2016/12/8

  12月8日,中国银行携手万事达卡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发布会。“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将满足高净值人群跨境消费需求,为持卡人提供礼宾服务、出行礼遇、美食盛筵、奢华假期、健康生活、无价体验、全球支付、安心无忧等八大高端权益和极致体验。

  最新的《2016亚太财富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达103.44万,人群财富达52612.3亿美元,同比均实现约16%的增长,成为2015年亚太增长最快的国家。同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消费能力也日益加强。为顺应这一趋势,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共同推出“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旨在为中国不断增长的高净值人群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新跨境支付体验与尊荣服务。

  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胡浩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跨境金融、消费金融、普惠金融、财富金融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自1985年推出中国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中国银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中高端、跨境、商旅、年轻族群等重点客户,搭建起专属性强、特色突出、权益丰富的产品体系,同时以打造‘出境旅游客户最喜爱的信用卡’为目标,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支付体验,在跨境支付、外卡收单、中高端产品、支付创新等领域形成了亮点和特色。此次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联合推出的‘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将致力成为高净值消费者首选信用卡,为持卡人的全球海外出行打造尊荣客户体验。”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万事达卡创立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在推动全球各地支付方式的变革。我们坚持以价值为导向,重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和交易体验。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长城世界之极信用卡’,正是万事达卡不断洞察消费发展趋势、把握新富阶层的最新生活体验的重要实践,也是万事达卡与享誉全球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事件。我们将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性的极致体验与服务,满足客户深度诉求。”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与万事达卡携手合作,利用双方在全球支付领域的资源和优势,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出更丰富的信用卡产品,建立更广阔的收单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服务。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