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民生银行推出首款动态安全码信用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飞  日期:2017/8/22

  中国证券网讯(见习记者 刘飞)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2日推出中国首款配备动态CVV2安全码功能的信用卡——民生芯动信用卡。该卡可实现CVV2安全码每60分钟自动更新一次,有效防御近几年频发的信用卡盗刷风险,保障持卡人财产安全。

  近年来,出境游、海淘网络购物已成为国人跨境支付生活消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与之相伴的则是信用卡盗刷案件层出不穷。其中,由于无卡支付和伪卡交易被境外盗刷的新闻更是频频出现,很多境外消费无需提供密码,仅凭信用卡卡号、有效期以及CVV2安全码即可完成交易。

  所谓信用卡安全码,是信用卡在进行网络或电话交易时的一个安全代码。它通常是印刷在信用卡上面的3或4位数字,被用于证实付款人在交易时是拥有该信用卡的,从而防止信用卡欺诈。其中VISA卡的安全码为CVV2(Card Verification Value 2)。

  民生银行信用卡相关业务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信用卡自带微型显示屏,定时更换CCV2安全码,可谓是信用卡行业的革命性产品,是国内首款动态安全码信用卡,在保障用卡安全的同时,支持多场景支付,且能够保障持续更新CVV2长达3年。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