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北京银联上线“银行Ⅱ、Ⅲ类户与网络账户合作服务平台”
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  日期:2017/8/24

  2017年8月,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开发的“银行Ⅱ、Ⅲ类账户与互联网账户合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它通过将银行Ⅱ、Ⅲ类账户与互联网账户的绑定,实现了银行Ⅱ、Ⅲ类账户,互联网账户,银联网络受理环境三者的完美结合,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线下云闪付支付体验。

  该平台是一个有益于参与各方,能实现多方共赢的平台。首先,该平台有利于各商业银行,助力银行的零售业务部门在获客、活客、资产创造、资产运营等方面发力,以及助推银行与互联网综合场景、有效流量的对接,实现为银行引流;其次,该平台也服务于各互联网公司,助力互联网机构从线上走到线下,通过银联云闪付技术,帮助互联网账户app,在银联线下网络环境实现受理,从而服务于银联的整个“云闪付”产品体系。

  同时,该平台也是一个开放式的双边合作平台,已经与多家银行和互联网公司、消费金融公司达成合作,另有多家正在洽谈当中。在该平台模式中,一家银行可以跟多家互联网机构合作,一家互联网机构也可以选择与多家银行合作,关系图如下: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