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平安银行联手美国运通推出百夫长白金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魏倩  日期:2017/9/21

  中国证券网讯(见习记者 魏倩)平安银行9月21日宣布携手美国运通,首次推出美国运通品牌系列产品——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和平安美国运通美元白金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未来平安信用卡还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以全球视野进一步布局多元市场,通过定制更加完善的高端客群服务体系,提升品质体验,成为高端客户境内外出行的首选信用卡品牌。

  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健伟表示,美国运通除了是国际清算组织外,也在众多海外市场有近60年的独立发卡和商户收单经验,所以能充分发挥在产品、客户管理,以及风险和信息管理领域的独到优势,为平安银行提供增值服务,与其一起更好地为中国内地客户提供服务。

  据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许琼华介绍,此次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将为使用者提供私享+定制的高端商旅及生活服务,全面升级持卡者的品质体验。持有该卡的持卡会员,将获得美国运通旅行及生活礼宾服务团队的全球服务资源支持,包括全球定制、全球出行等。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