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中信银行携手国航、携程发行三方联名信用卡
来源:和讯银行  作者:  日期:2018/8/28

  8月28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正式宣布合作发行三方联名信用卡。该产品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旨在为国内商旅出行人士打造一款最具竞争力的商旅信用卡,同时,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布局“商旅+”战略,携手国航、携程共同在金融服务、航空、互联网领域实现跨界融合的一项创新举措。

  即将面世的中信银行国航携程联名信用卡在提升用户的出行便利、支付体验和生活品质的同时,充分发挥了金融+移动互联网的叠加效应。首先,该款联名卡实现了会籍的无缝对接,持有该款白金信用卡及以上等级的国航非贵宾会员可获得凤凰知音银卡会籍;其次,该款联名卡提供定制的商旅出行服务,包括“携程购票权益包”所免费提供的每年数次携程休息室、快速安检通道、机票改签、接送机现金券、行程单邮寄等服务;第三,持卡用户可获得丰厚的用卡及出行保险,包括5000元-30万元不等的盗刷保障险,1000元-5000元不等的航班延误险,以及1500万元-3000万元不等的航空意外险等多重保障;第四,持卡用户可快速升级凤凰知音银卡或金卡会籍,消费满额还可每年免费获赠数次机票、酒店住宿等惊喜优惠。通过上述功能和服务设计,本次推出的中信银行国航携程联名信用卡力求紧密贴合现代商旅人士的消费及服务需求,为其带来“畅游无界”的美好旅行体验,同时也为金融、航空公司、OTA 的跨界合作创造新机遇、新可能。

  作为在中国商旅类信用卡市场精耕多年的发卡机构、出国金融服务的领先者,中信银行至今已在中国信用卡市场上建立了领先的“商旅+”产品体系,目前已涵盖8家航空公司、2家在线商旅服务商、1家国际酒店集团、2家APP出行平台和1家联盟式忠诚奖励计划,在全国拥有超过650万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发卡数量均处于亚太领先地位。本次与国航、携程的三方强强联合、跨界创新,中信银行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整合,致力为广大用户打造商旅服务“畅游无界”的美好体验。

  国航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截至2018年6月底,经营客运航线已达434条,通航国家(地区)42个,通航城市188个;通过与星空联盟成员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2个国家和地区的1330座机场。同时,携程作为国内领先的OTA平台,发展的近19年中,沉淀了大批高价值用户群。携程将线上、线下与无线资源结合,拥有着贯穿用户出行前-中-后的完整旅行产品链布局,能高效解决各类旅客的一站式出行需求。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