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斯里兰卡银联手机闪付和二维码支付落地
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  日期:2018/11/20

  斯里兰卡正在成为银联国际加快境外移动支付业务布局的新市场,继今年8月开通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服务也即将落地。11月18日,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与斯里兰卡最大零售集团锡兰(Cargills)首席执行官Ranjit Page在科伦坡宣布达成合作,开通后者旗下超市、餐饮、电影院等众多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并通过电子化发卡,在其钱包产品中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把服务对象扩大到本地居民。

  顺应消费者支付习惯的改变,近年来,银联推出了包括云闪付APP、二维码、手机闪付、In-APP支付在内的创新支付产品体系。银联国际加大在境外推广这些创新产品,各类银联移动支付服务拓展到42个国家和地区,带动“云闪付”跨境交易量同比增长150%。目前,银联手机闪付已可在境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万台POS终端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在境外2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覆盖近6万家商户。

  蔡剑波表示,此次合作的意义在于银联国际通过与大型零售集团的跨界合作,结合生活场景建设推广移动支付产品。这是银联国际移动支付产品推广的重要尝试。为推动银联卡跨境支付服务向移动互联转型,银联国际一方面持续丰富境外移动互联受理场景,拓展了交通、医院、学校、文娱、餐饮等场景支持云闪付;另一方面,把创新产品作为业务本地化发展的抓手,与境外机构开展以钱包APP为载体的电子化发卡合作,为当地居民在本地和跨境消费提供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在不断优化银联境外受理网络服务能力的同时,支持当地市场支付产业升级。

  中国是斯里兰卡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客源国,目前斯里兰卡的科伦坡、康堤、加勒、马特莱等旅游城市大部分商户和ATM终端受理银联卡,近2000家餐饮、百货、超市、通讯类商户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此次银联国际与锡兰集团达成合作后,将在半年内开通该集团主要零售与生活服务类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并为斯里兰卡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专属优惠,进一步优化其支付体验。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