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卡博览 > 环球资讯
环球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光芒系列工银女性信用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骆璐  日期:2019/5/20

  5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爱购周年庆”信用卡消费促销活动,将“工银爱购”促销活动进行全面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品牌、更低的折扣、更有品质的优惠。据悉,工行发布的第一张“光芒系列工银女性信用卡”也将同步在西单老佛爷百货的活动现场首次亮相。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爱购”推出两年以来,已覆盖七大行业、五百商圈、三千商户、万家门店以及众多互联网平台,打造了集交通、酒店、门票、餐饮、度假等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消费全场景,通过消费折扣、优惠立减、满额返现、积分奖励等多种利民优惠措施,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民众提供衣、食、住、行、游等一揽子优质、便民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工银爱购”消费促销活动已惠及6000多万消费者,成为工行促销活动的第一品牌。

  工行北京分行经典口碑品牌“爱购周末”活动将继续与市民朋友见面,依托北京地区各大优秀商圈、优惠购物、演出演艺等上千家优质消费场景,涉及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引入工银e生活、美团、支付宝、瑞幸咖啡等平台,打造北京地区“金融+互联网”生态圈。

  据了解,“光芒系列工银女性信用卡”同日正式上线,客户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办理,有机会享受“笔笔返现1%”的权益,以及获赠账户安全险、机场贵宾室(限白金卡)等多项优惠。

 
 
企业简介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频道介绍 | 安全提示 | 法律顾问 | 网上投稿 | 客服电话 | RSS订阅
Copyright © 2005 Fc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915111-805 传真:010-51915236,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37号
京ICP备14024077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802025321 技术支持:站多多